2006年12月3日

Farewell Crab party for Mr. Onal

We had a farewell party for Mr. Onal, who is going to graduate this semeter. So we introduce him the crab hotpot, which was inspired by Mr. Fukada.


King Crab from Lunds, $9.99/lb, and we had 2 lb.


左右各一 外加一隻大箝


先行分段


從來沒吃過螃蟹的穆韓默德歐納先生 據他說他只吃過蝦子跟魚 而且很不喜歡鯰魚(catfish?)


回教徒吃牛肉 可是一定要吃經過特殊處理過的肉 所以他自帶肉品 並且煮土耳其餐給大家分享


沒什麼重點的照片 "土耳其人切肉中" 他是捲起袖子切肉 所以黑色部份是.....


土耳其式煮飯法


正在調理配飯的醬汁


第一次吃螃蟹就是King Crab阿




圍在客廳克難進行


tea time...


今天氣溫feels like -19C 加上沒租到車去採買 所以只好坐著公車頂著寒風前進(當然是指下了公車後啦)
首先是為了趕上公車 在大街上跑了三分鐘 結果到了超市之後可能因為冷空氣吸太多太乾 一直咳不停
買完之後 在公車站牌等了十幾分鐘 雖然上半身還好 但是腿被吹到小麻
下車吃後 走過10 ave 橫跨密西西比河的橋 真的走到腿快沒知覺 thinsulate的手套也撐不住 果然還是要雙層的才行
冷天唯一的好處就是 海鮮不怕壞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喂喂,
我的試終於考完了,
下次不要那麼悲情好不好,
打個電話給我這個無業遊民,
我閒閒沒事可以開車接送你。

我跟Duane昨天跑去你們學校裡的 Bell Natural History Museum,學校裡好像有什麼活動,週圍的停車場都客滿。我們停的很遠,走在路上五分鐘,就覺得自己快變成一根大冰柱了。
U of M 裡有沒有那種在地底下供人行走的heated tunn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