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1日

leaving

Subject:送往迎來, 歡唱一整夜
When:2005年6月2日星期四 下午 06:30-下午 09:30 (GMT+08:00) Taipei.
Where: to be decided

親愛的眾家姊妹
含著眼淚, 帶著微笑
多年後的歸國學人
我們HR唯一的帥哥小敏
終於要收拾行囊前往阿美利堅
地點據說是寒冷的明尼蘇達州
明明畏寒又冷底卻又前往北國
我想小敏要不就是為愛犧牲(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同行)
要不就是讀書不求甚解
以為十年寒窗苦讀的意思就是在十分寒冷的地方讀書
我想應該要提醒他一下
免得真的再那裡待上十年呢
我想大家都有"適量的"不捨 (因人而異)
但是想到他將來無量似錦的前程
仍然是該要放他一條生路
就讓我們用"各種"歌聲和美食
給小敏留下一些無法"抹滅"的回憶


小敏!... 小敏!...小敏............(淒厲的呼喚聲在黯淡的燈光中漸漸消失)

===============================================

再次離開工作的場域
人的來來去去
與事情的銜接傳承
本來就是很自然的事情

對於現實與人的相處
也有了更深的體悟

對於將來也有更深的期許與期望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敏...用在一個男人的身上挺怪的

匿名 提到...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我在家裡等稿費與版稅ㄛ

Kambric Yin 提到...

差點以為是我舅媽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