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4日

Longest Day

人生中最長的七月二十二號
擠在經濟艙的位置上十六個小時
幸運的在入境Detroit沒有遇到任何刁難
順利趕上轉機的國內班機
到達目的地Minneapolis
感謝老天幫忙



七月二十一號上台北的國光號


兩大箱及一小箱的行李


七月二十二號早上四點五十分出發往機場的車子


行李全貌,後來秤的結果是五十八公斤多


check-in櫃檯


NW 70先飛往Detroit再轉機


還是櫃檯


中山機場B8登機門


67D and E 最後一排的好處是旁邊可以活動,加上空姐都跑去前面聊天,後面飲料隨便拿,不過也只有健怡可樂。


Osaka轉機,所有人下機在把行李檢查一遍,空服員換成了老外阿婆組。


19登機門


本來以為一路追著太陽跑不會有晚上,不過還是有日出的時候


另一邊是月亮


入境底特律的電梯,幸好連過著幾個關卡都沒有被卡到,頂多是因為申報了身上的旅支而被要求多填一張表格,行李沒有被打開檢查。


趕上了最後一段路的飛機


到達Minneapolis的機場啦 任務完成


登機門留影


行李轉盤前留影,我的兩大箱行李坐上了晚一班的飛機,航空公司很抱歉行李延遲,不過對我來說是省不少麻煩。有人專程送行李到家還不好?加上還是超重的行李。過海關時,工作人員一拿到我們的行李就出口一聲shit!真的是很重啦


明尼蘇達的初印象還在累積中,等到忙完各項生活瑣事後再行發布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西北航空的NW70真的是很多台灣留學生必搭航班。我們Ann Arbor離Detroit機場大約四十分鐘車程,所以是一定要搭西北才方便的啦。(這次來美國還跟思蓉不期而遇,搭同一班飛機喔!)。每年NW70都在調整起飛時間,今年不知為何調整成早上七點五十五分起飛,我們從台灣啟程那天也是起個大早。

LuLu@Michi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