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9日

Today's Special

Finally got some time to cook. We bought some frozen shrimp, because fresh one is too expensive and cannot find either. So here are my works today.


Shrimp dish, it's easy to describe it in Chinese.薑蔥蝦仁,網路上說要用沒去殼的蝦,手邊沒這材料,只好將就著用啦。


總匯玉米洋蔥胡蘿蔔火雞肉,湊和著吃啦。

一個學期分為A B兩個term,這星期是A term 期中考的開始,已經結束的考試有財務會計,接下來的有統計還有策略,行銷的期中報告已經在六個小時的討論中結束,儘管考試前我們有半天的溫書假,但是Career Center還舉辦了一連串的活動要我們去參加,有時候真的懷疑到底該如何做選擇? 該去埋首書本還是跟業界人士請益? 尤其語言上還有障礙,更壓縮了時間的彈性。

見招拆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