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4日

Busy Saturday

It's apple season, and seems only in early October can people pick good apples. On 10/01,we went to Aamondt Apple farm to enjoy our first apple experience.

十月,蘋果大豐收的季節。10月1日禮拜六,天氣特別的好-攝氏28度(嗯..前兩天早上只有4度,溫差會不會太大啊!!!),美國同學邀我們一起到市郊的Aamondt蘋果農場,哈哈...準備展開我們在美國第一次的採蘋果活動囉~


Just strech out the top window of Nitin's car to get this photo. Let you see what US highway looks like...ha

這張照片是從Kambric從車子天窗伸出照相機的作品,美國公路就是這樣囉~~


This is our handsome 1st MBA internal students Reps, Nitin!!

照片中的主角--Nitin,印度同學,本班新上任的MBA國際學生代表,美國同學一直認為他有明星臉,超像美國影集Friends"六人行"裡面的Ross...(還真的有點像!!!!!)


Well, grapes in apple farm.

這個是...蘋國農場裡的葡萄樹。


People can buy a bag in white stand, costs US$7. Pretty cheap.

這邊摘蘋果的規矩是,你買一個US$7的塑膠袋,任你裝蘋果裝到滿,如果不想買,也可以自由隨性吃,隨摘隨吃,吃多少都不用錢~


nice weather.

雖然美國同學都說,"現在的溫暖天氣和陽光,兩個禮拜後就沒有了...要珍惜",不過,我在台北習慣的閃躲陽光反射動作還是很難改變,天氣實在太熱了...

After tasting some wine and eating some apples, we headed to a small town called stillwater. Stillwater is famous for the antique stores.

在淺嚐數小顆蘋果和喝了桑椹酒及白葡萄酒後,我們繼續前往附近的一個小城鎮"Stillwater",聽說這是明州最早發展的城鎮之一,以前是密西西比河岸的木材集結區,因為歷史悠久,這個小鎮的主要街道上滿滿都是古董店!!!

我們在Stillwater的一間酒吧裡,和美國同學一起觀賞他們十分熱衷的大學美式足球賽...今天是明尼蘇達大學v.s賓州大學,我其實不太了解比賽規則,但到也能配合同學歡呼尖叫...,有些美國同學還會穿上繡有學校名字的球衣。不過這場比賽明大太遜了,頻頻看著對手得分,唉唉...最後以14:44落敗。


A canoe I thought should appear in Venice.

密西西比河面上有許多大小遊艇,當然也有這種有人撐船的獨木舟囉~~


Take a guess where is the place cross the river? It's Wiscousin. I am surprised that we were already at the border of MN.

猜猜河岸對面是哪裡呢?--"Wisconsin"(威斯康辛州)。我們坐在同學車上,完全不知道方向,真驚訝已經來到明尼蘇達的州界!!!


Back to Carlson, waiting to go to another appointment.

回到學校,已經快7點了,最近天黑的越來越早,不到7點就暗了,記得七月剛到美國時,每每要晚上九點,都已經晚餐後散步回家了,天色才暗...順帶一提,明大校區是全區無線網路的,不論在哪裡,坐在路邊或是餐廳裡,都可以隨時上網!!!!

不是我喜歡在黑暗中上網,因為我們正再等下一個活動主辦同學的接駁車...要等半個小時,太無聊只好看看聯合新聞網當休閒...。我們的下一站是到韓國同學Won家的韓式晚餐之旅。


Night view besides Carlson.

管理學院夜景一


In front of Humphrey center.

管理學院附近夜景二


We went to Won's house for Korean dinner. The soup tasted great and BBQ was also delicious. However, Won said that he would cook once a year only, so Varisa, it was your loss.

開飯前先照一張,因為主人Won和另外兩位同學不喜歡入鏡,只好就照食物囉~~紅色那鍋是韓式泡菜豆芽湯,再過去的蔬菜葉子是待會要包韓式烤肉用的(烤肉還在烤架上)...我很喜歡韓式泡菜豆芽湯,不只好吃,還因為它給了我充分的靈感--如何快速準備晚餐!!!!哈哈~

本次主人-韓國同學Won表示,這是他來美國後第一次下廚,應該也是今年的最後一次,我們很榮幸被他邀請來享用晚餐,如果想要再有機會,得等明年他老婆和小孩飛來的時候囉~哈

英文部分作者: Kambric
中文部份作者: 豆皮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