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日

Welcome! New Carlson students!

Class of 2008的名單已經確定了 已經有不少人確定要來 還有不少人猶豫著
有多個選擇的人是幸福的 起碼可以享受選擇別人的樂趣 希望找internship的時候還有這種特權!
已經確定要來的就可以開始了解自己將來的學校
看學校的網頁內容
了解一下自己的學費交去哪裡
嘿! Carlson還在Full Time MBA上賠錢呢!

學校有哪些優點?
說太多好像只是往臉上貼金
有很多事情真的也是看運氣 很大的因素還是每個人自己過去的經驗以及能否在適當的時候找到適合的空缺 不論你在哪間學校
只能說Carlson的教職員都很樂意幫忙 不過結果就要看人造化啦!

Twin Cities is the biggest town in the US.
四種職業球隊都有
不過可能沒什麼機會看到棒球 籃球的季後賽就是了 哈

氣候倒不是最重要的決定因素 在這邊長大的也是人啊! 身上沒有比別地方的人長更多的毛!

祝每個人都找到自己的學校 新朋友就今年七月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