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Queenstown 20090105

0105我們從香港飛往紐西蘭奧克蘭
到達奧克蘭後就直接轉機到南島的Queenstown
一整天就在飛機上度過


皇后鎮機場留影

到了皇后鎮跟OMEGA租車公司聯絡後,坐上他們的小巴前往市區取車。拿到的車是一台Nissan Sunny從日本來的,上面還有東京都的貼紙。第一次開左駕的車子還真有點不習慣,深怕轉錯車道。上車後就前往不遠的Thomas's Hotel check in.
整個皇后鎮小小的,充滿觀光客,五點左右除了餐廳之外的商家幾乎都關門了。我們早早吃了晚餐,趁著天還沒暗,開往附近的Arrow Town去瞧瞧。
到了Arrow Town果然是個更僻靜的小鎮,也只剩幾家小酒館餐廳還營業,我們就在溪邊散散步,看著當地的小孩在公園裡玩耍,這裡也是魔戒電影拍攝的場景之一,不過因為電影裡有不少特效,所以可能很多時候身在其中反而沒什麼感覺,而且魔戒裡有一百五十幾個場景,想全部經過這次旅遊是不太可能的囉。

回到皇后鎮,在晃了晃纜車站,市區的商家,大概調查一下明早早餐的選擇,就回到旅館那十分軟的床鋪上補眠囉。

Prime餐廳


Thomas's Hotel


皇后鎮晚霞


Arrowtown溪邊

<所有的照片都在http://picasaweb.google.com/kambri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