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晴晴一歲一個月(record for 2014 January)

晴晴雖然只會欸欸欸的叫,但會更主動要跟人玩,從表情就看出來希望你理她或抱她,如果不理的話就馬上變臉大哭生氣。

晴晴的作息和哥哥有點不同,波波九點一到喝完奶就可以躺平,但妹妹喝完奶後還是很有精神,可以一直站在小床理,都不會想睡。而早上睡到八九點都還可以繼續睡。扭來扭去。連我都快制不住他了。

已經自己會爬上和室,因為之前摔過一次,所以現在就知道不能自己隨便下來,一定要有人
坐在旁邊,再攀著人下和室。練習幾次後,現在可以上下自如了。

現在晴晴也越來越可以和哥哥一起玩,有時兩個相視而笑,或是對哥哥的動作做出反應,玩在一起開心的感覺讓旁人也開心起來。但有時也會沒經過哥哥允許,就拿哥哥的東西,讓波波生氣地大哭,而要大人出面處理。不過晴晴總是一臉無辜,繼續我行我素。

過了一年,頂上的頭髮雖然還是稀疏,但從後面看來已經進展不少,應該快能脫離小尼姑狀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