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晴晴兩歲七個月(record for 2015 July)

晴晴開始愛上拼拼圖,哥哥的兩個恐龍拼圖變成是她主要的玩具,拼的時候都會要大人在旁邊陪,邊拼還會邊哼歌,就算兩種拼圖混在一起,她可以把其中一個全部挑出來拼好,而且還是毫不猶豫選擇她要的那種。

雖然沒有很多頭髮,晴晴還是很愛綁辮子,不管是馬尾還是兩側的。只要有辮子就很開心。有天脾氣不好,老師說晴晴在學校變成小霸王,要全部的人跟她做她想做的事情,還會生氣到在地上打滾耍賴。

晴晴跟一個男同學A比較好,應該也是她自己認為的。不過A請假兩天,晴晴就跟B一起吃飯活動兩天,,結果第三天A回來,晴晴馬上就把放B在一邊,又跑去跟A一起活動....從小就玩那麼大,好無言。

跟哥哥比起來,晴晴比較會跟表弟玩在一起,會主動去摸摸表弟,一起玩玩具。哥哥就自己玩自己的,也許還要在大一點才會更容易玩在一起。

颱風前夕跑去白沙灣玩沙,晴晴也很喜歡把沙挖來挖去,兩個就在沙灘上玩了一小時。

晴晴還是睡得很晚,起得很晚,往往要早上要出門上學時還在睡,好幾次只好抬著睡死的晴晴去學校,一到學校才睡眼惺忪得起來。

某次拼拼圖,突然脫口說爸爸老叩叩,還笑得很開心,真的不知好歹。

由於晴晴走夜貓路線,晚上都不睡覺,東摸摸西摸摸,睡著之後還會亂翻亂轉亂踢,某次醒來,看到妹妹準備幫哥哥蓋被子,真的蠻貼心的。抵銷她平時打擾我們睡眠的舉動,不過他也不是幫我們蓋被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