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波波五歲八個月(record for 2016 October)

波波有時候看東西頭歪一邊,帶去附近的眼科檢查,醫生發現是假性近視,先點散瞳劑一個星期,減少3C產品以及看電腦的時間。家裡已經沒有電視了,但可能還是因為玩平板或看書等看近的東西太久而有近視的問題。回家之後跟他一直說,戴了眼鏡會很不方便,自己要多注意。一個星期後再回診,度數有控制住,以後真的需要多注意看近東西的時間,多做戶外運動。
一早回彰化,途中在南寮停留一下,看能否補充到一些其他的物種,可惜沒有捕到太多稀有的。而回程的時候又去南寮停了一下,這次遇到櫻花乘龍,帶著波波狂奔,跟著千軍萬馬一起跑去,可惜到了附近,旁邊的人大喊已經消失啦,錯過真扼腕,連波波也說如果早一點跑也許就抓到了。
在彰化去了一趟在彰濱工業區的台灣玻璃館,台明將公司應該是將部分的廠房改造成觀光工
廠,連吃個飯都可以把玻璃製造的碗盤杯子帶回家,一家幾口人吃完飯就帶回幾組的碗盤,有需要的話可以多去幾遍。另外還有一些玻璃製品,DIY,展示區,要花錢參觀的有個用玻璃鏡子打造的小迷宮,裡面還有不同的燈光,進去要戴手套,門票包含一雙拖鞋,所以去一趟家裡可以多不少東西。
萬聖節學校沒特別舉辦活動,只有音樂班說可以裝扮去,原本一直想裝扮成星際大戰的人物黑武士,但出發前夕波波又改變心意,找出去年的恐龍裝,再辦一次紅恐龍,晴晴也是扮成小精靈,一起陪著波波去音樂班照了相留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