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

晴晴四歲二個月(record for 2017 February)

在吉隆坡的時候,晴晴也喜歡游泳玩水,雖然穿著救生衣,還是要大人牽著才趕到深的地方漂浮。後來就直接命令大人把她在水中互相丟來丟去,自己很開心地笑著。整個走貴婦太后路線,連玩水都要別人做苦力。
最期待的就是可以每天吃到冰淇淋,不過吃了兩天後就不准他們每天吃,晴晴的冰淇淋是獨享,頂多分別人一小口。相較哥哥就大方一點,有時太甜還會不吃。晴晴倒是來者不拒,什麼口味都喜歡。
在馬六甲的雞場街上,有個泡麵點心的觀光工廠,標誌是藍色的大玩偶,二樓是可以DIY的地方,買了六杯杯麵,全家先在杯麵的包裝上畫自己想要的圖案,最後再給工廠放自己喜歡的配料與口味,不過那些杯麵一直都沒吃,就放著當紀念囉。
在樂高樂園中,因為年齡跟身高的關係,晴晴能玩的設施比較少。駕駛課程給晴晴開的路線跟給波波的就不一樣,不過能開樂高積木的車子,晴晴也是很高興,另外還發了一張駕照,當然是額外要給錢的。其他能玩的就像是旋轉飛機,咖啡杯之類的。有個最新的4D忍者互動的遊戲,全家都可以玩,但晴晴在裡面的時候,對於螢幕上的怪物、動畫就很害怕,可能還需要大一點才能感受到好玩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