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晴晴四歲三個月(record for 2017 March)

晴晴蠻喜歡美勞美術的活動,在學校會自己拿零件串珠子,老師說很愛做小手工藝,常常串了一大串珠子回家,讓老師說賠本了。後來在好市多買了一疊不同顏色的紙,她想到就拿喜歡的顏色畫畫或是剪紙。有次用水蠟筆畫出抽象版的皮卡丘與乘龍,讓媽媽很驚訝,因為覺得特徵描繪得很傳神。而晴晴卻若無其事的說媽媽妳知道為什麼我會畫嗎?因為我之前就有在想。對自己的作品還蠻有自信的。
早上還是會賴床,但為了不影響大家的出門時間,會早點提醒晴晴要起床。起床時就會抱怨太亮,所以就給他戴副墨鏡,並讓她在餐廳繼續小睡,醒了直接吃早餐。出門開始會自己搭配不同的衣服,有時我們選的還會嫌不好看,也會注意內衣褲不能被看到,真的開始有自己的主見。
三月跟朋友約在華中露營場露營,遇到下雨天,在棚子下玩滑板之類的活動,最後還是睡在帳篷內度過。本來還打算如果雨太大,也可以直接回家,畢竟就在附近,最後順利露完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