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晴晴五歲(record for 2017 December)

晴晴坐在叔叔身上玩騎馬打仗,波波在旁邊說走馬看花,早點讓叔叔知道帶小孩的辛苦。

晴晴學校舉辦奧林匹克運動會,把從嬰兒到小學安親班的小朋友跟家長集合在國小體育館內辦活動,結果我還被叫去拔河,拔了三場手快廢了,小孩都很喜歡派爸媽出場比賽,雖然輸掉,起碼讓他們開心。

晴晴五歲生日守歲兼跨年,跟哥哥兩個坐在電腦螢幕前看煙火,第一次保持清醒地跨年,不過一數完馬上就去床上睡著了。

晴晴做樂高功力進步,也不會輕易放棄要其他人幫忙,當然哥哥有時候在旁邊會很主動說要不要我幫忙,如果我在旁邊的話,就會說讓妹妹自己做吧。除了照說明書做完之後,也開始會自己改造,重新設計自己想要的東西。積木的好處就在這吧,要搬家的時候,應該會有幾箱的樂高積木一起搬走。

開始比較沒有起床氣了,恢復之後不會在路上大叫,以前還會哭著說不要跑,現在會說我要很從容地去上學。

聖誕禮物是收銀機,還可以刷卡跟麥克風廣播,滿足地當起雜貨店老闆娘,很開心跟哥哥一起開店經營,有時哥哥還會搶著要當老闆結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