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波波六歲十個月(record for 2017 December)

波波開始對成語很有興趣,每天拿字典辭典查新的詞語寫作業,為了得到甲上星,搞得自己壓力很大。在旁邊看他為了找新詞寫,有時覺得很無謂,不過還是讓他自己處理。他也想要替小組拿分,但是因為組裡有人表現不好會扣分,寫到一半還會仰頭嘆氣說都白費了,沒有用,還大哭了一場,只能安慰他要看開點。

聖誕禮物是星際大戰杯子跟玩偶,但是拿到之後,跟媽媽偷偷說,其實今年聖誕老公公沒有給到他最想要的禮物,前幾年都是拿到他想要的,所以今年沒有很開心。不過跨年假期的時候,又拿到了一個大型的樂高忍者機器人,說這次假期拿到好多喔,一掃之前的不開心。

小學祖父母日,活動通知的時候就想請爺爺奶奶從彰化上來陪他參加,整天吃吃喝喝,比賽得獎品,過的蠻開心的。

波波學校有聖誕節表演,每個年級都有安排表演活動,看完波波小學一年級的表演後,我們就先離開。晚上沒吃波波做的薑餅人,竟然沮喪得大哭,突然哭出來,害我們以為發生什麼事情,結果沒人知道要吃他的薑餅人啊,真的是非常多愁善感。

波波跟叔叔去看星戰八,回來說很好看,上次去看俠盜一號的時候好像沒那麼中意。

月底回家說被老師選當班長,問為什麼會被選,好像就是老師指派的。不過班長好像中午不能午睡,有得有失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