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波波六歲十一個月(record for 2018 January)

一月跟著媽媽高中同學老班底去新竹羅屋書院玩,以前因為會開車去,這次改坐客運出發,也是特別的經驗。第一次住三合院,從視訊看起來天氣很冷,每個人都包得厚厚的。波波還會跟貼心地把貢丸分給其他想要的人,自詡走暖男路線。

期末考第一名,被老師叫到台上表揚,但問還有哪些同學,波波說不知道,因為剛好四點打鐘要坐校車,他對後面發現的事情一概不知。小一第一學期的也是第一名。解鎖成就,以後可以不用太緊張了。

開始放寒假,波波跟著爺爺奶奶去香港玩了一個星期,第一天見到親戚的時候,不太敢講話,表現得很斯文。結果後來熟了,就直接跟伯爺、姑爺、姑婆聊得很開心,有說有笑。去了海洋公園玩,玩得很開心,樂不思蜀。還整天逛珠寶店,說要買首飾給媽媽,這樣下來將來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為了讓波波能出國,還特別準備了家長同意書,台灣海關基本上不看,不過有準備還是好一點。香港海關是沒管,直接就可以進關了。

波波開始看三國志的漫畫跟書,很有興趣,將來可能就是打三國誌的電動之類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