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6日

Chinese Night

Chinese MBA students have a gathering in a famous restaurant. Thanks for Varisa's support can we make this happened. The name of it is Tea House, I think it's a shi-chuan restaurant. However, it's not very hot and spicy. Good for me.

好不容易稍稍結束了一連串的期末考和報告壓力,班上一群大陸和台灣學生決定辦個小小的聚餐會,地點就在Minneapolis市區北方大概二十分鐘車程的"Tea House"(四川菜)。一行12個人,兩臺車把大家載到這遙遠的餐廳,在此先感謝熱心擔任司機的Henry和Varisa。

Tea House的四川菜並沒有想像中那麼辣,這對總是只能吃"小小辣"麻辣火鍋的我們來說,倒是個還不錯的消息,至少不會吃得滿頭汗忙喝水...哈。


Tea House, 這就是香園的外觀囉~


Varisa, Yvonne, Henry,William.
上圖左起: Varisa(泰國)、Yvonne(台灣)、Henry(上海)、William(四川)



Inside Tea House, and met Bruce tonight.
難得的團體大合照~


三鮮鍋巴,但是有點太甜了。


餐後合照。川菜感覺上沒有那麼麻辣,道地的四川同學說只有夫妻肺片還不錯,其他的可能還比不上芝加哥的中國餐館,不過都還不錯,除了比較油之外,可能都還比自己做的好吃。

再來,我們就前往老婆大人工作出差不在家的北京同學Henry(上圖左)府上參訪遊玩。


果然中國人就是好賭成性阿......


抓賭證據一


抓賭證據二


抓賭證據三


抓賭證據四

罪證確鑿....哈哈,其實只是在玩已經很久沒玩"心臟病"~這對台灣同學來說一點都不陌生,不過大陸同學好像都沒聽說過這遊戲,大家手打的很痛倒是真的....

本來還有不明襯衫加上唇印的證據,但在同學的情誼下,就當做沒看到啦,感謝Henry的辛勞安排。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y~~~~ why write only introduction in English >_<

var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