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

晴晴四歲(record for 2016 December)

12月是聖誕節又是晴晴的生日,最近整天在家裡唱民歌,還會搭配手勢,整個很復古。
晴晴很早就在許願希望拿到聖誕節的禮物,哥哥希望是一隻伊布的玩偶,晴晴則是想要珮珮豬的玩具。聖誕節的時候,學校裝扮的活動,波波穿著黑武士的裝扮,晴晴原本有件帝國士兵的裝扮,但後來穿巫婆帽,還是萬聖節的裝扮去了學校,老師還是有額外加一些紅色的配件應景。
聖誕節前夕,去宜蘭的樹屋民宿,晴晴很喜歡裡面的鞦韆,不過都要是爸爸媽媽先坐上去,她大小姐再坐上大人身上,整個是貴婦路線。哥哥喜歡玩的大富翁,晴晴就沒什麼興趣,應該還沒到那個年齡吧,髒小豬跟大魚吃小魚晴晴也沒太大的興趣。玩仙女棒的時候,也不太敢自己拿一支,只有扶著哥哥的手一起揮舞。
而回到家後,讓他們兩個看看客廳有什麼東西?各自發現了聖誕節禮物,晴晴還很興奮的說,真的來了,聖誕老公公怎麼來我們家啊?不是有鎖門嗎?因為晴晴的是珮珮豬的飛機,伊布玩偶就暫時放在一邊,兩個就玩起飛機來了。
生日那天,生日蛋糕才剛打開,晴晴很主動的把盤子叉子都分好,而且因為上個月替媽媽過生日,結果達達在唱完歌的時候,先吹掉蠟燭,所以這次晴晴先跟媽媽說把達達看好,最後終於自己把蠟燭吹熄。吹完之後,還繼續幫大家分蛋糕,非常盡責的壽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