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9日

2/5香港之一

難得的九天年假,加上很久沒去看在香港的親戚,就在易飛網訂購了長榮的自由行。其實說什麼團進團出都嘛騙新人,只要在機場跟旅行社的人在機場拿到票後,其他就都隨便啦。給以後參加的參考一下囉。



清晨五點半的街頭真冷清,等待著搭乘八點二十分的長榮班機去香港啦!



這是在第二航廈上機前的留影,雖然是比第一航站好一點,但還是遠遠比不上香港的赤臘角機場


經過一小時二十分,就到了香港啦,比我回彰化的時間還短。 長榮班機吃的是香菇芋頭粥加新東洋肉鬆。


我們搭乘A21雙層巴士直接前往酒店,沿途看到好多這種高高小小的房子。還好香港不在地震帶上。


這座橋聽說是得過建築設計獎的,晚上的燈光相當美麗,不過沒機會看到囉。


Check in Hotel後,就馬上從佐敦地鐵站走到了尖沙咀的小熊城,不過這應該是給小學生去的,除非對熊的玩偶有特別迷戀的人。是有機會自己做小熊啦。


我只是應景一下囉。


離開兒童區後,繞了一圈走到海邊的步道。天氣雖然霧霧的,但仍舊可以看到舉世聞名的維多利亞港景色。


舉世聞名的...


這裡是新建的星光大道,有許多知名演藝人員的簽名及手印,以及一些有的沒有玩意兒。可以一邊觀賞海景,一邊看著喜愛的明星。
在此特別上演斷頭台一幕。


在外觀像攝影機的小店舖旁留影,店都比較晚開,裡面不知道賣啥。


那就選個李小龍啦!


委屈成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