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3日

Magic Bean

感謝藥學博士贈送日本最紅魔蛋(魔豆)給在下,過了幾天這顆豆還長的真大,把他長大的經過給大家瞧瞧,pchome上四顆七百多的樣子,有興趣的可以上網購物一下。
不過聽說這是台灣做的,內銷也沒便宜點。
可能我比較賽吧,長出來的沒有字


一臉蛋樣,需要先泡水一到八小時,之後就會開始裂開了。



裂開之後,過了一天,豆頭跑出來,有點像蛇,好大一顆豆!



黑頭,其實上面已經可以看到被打了字,一點一點的。


側面


綠色的部分開始出現


長高中



看起來怪怪的啦



長的頗快



潛望鏡


昂然直立阿


睡醒突然發現外皮被掙脫了


原本該有字的地方結果是沒有出現,豆子還是有他自己的想法。
[豆:你打生日快樂我就一定要長出來給你看喔!]



另一邊也沒有


驕傲嗎?


人工還是控制不了豆子想怎樣長吧
不然就是我給他太多燈光了



生日快樂,可能是某不知名的文字吧


現狀,不知道到底會長成怎樣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哈哈
我是雅棠
我看你的暱稱很久之後 終於決定來亂了:p

會什麼你的魔豆上面沒有字??
我上次看合購版的會長出字耶!!

匿名 提到...

嗚嗚
魔蛋好恐怖喔...
我看了好害怕喔
快要流淚了........o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