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30日

下一步

五月十八 玉山
五月三十 離職

中間要做的事情
學業類:
聽說練習
自修課程
完成跟學校註冊選課的相關事宜
聯絡校友取得相關資訊
蒐集課程與生活資訊
添購準備生活用品
訂機票
開劃撥帳號以接受各方善款捐贈,現金亦可

休閒類:
再爬個幾座郊山
全台親友探訪

為了增加blog瀏覽率
凡於此篇留下本人可辨識身分的comments者
免費獲得與本人下午茶之機會
阿不要趁機考驗我啦
萬一尷尬搞到感情壞就不好了
新增comments只要按下面的連結即可囉

15 則留言:

溫一壺月光作酒 提到...

小萃,我是果蒼,想問一下你明天有沒有要爬山?

溫一壺月光作酒 提到...

耶!原來我搶到頭香啊!你的部落格我一直有在看,只是沒出聲當個潛水艇,一路看下來,也真是峰迴路轉,高潮迭起。在此也要恭喜你留學「美」夢成真囉!

linco 提到...

我會找好全台南最高級的下午茶
做好萬全的準備給你請的!!
哈哈.....

史蒂芬吳 提到...

果蒼兄~ 小萃這禮拜回彰化度假去啦!!
說到下午茶..可以指定遠企嗎?

Christine 提到...

按下comment並不是想跟你下午茶 只是想提醒你 你離職那天是本人生日 挖哈哈
蔡果蒼?好熟悉的名字哇...

扶蒼月 提到...

孤獨的存活著,並記得遠方的朋友,一期一會的意境,讓我更期待、珍惜在見到的喜悅。

Christine 提到...

樓上的同學是蔡果蒼嗎 怎麼跟記憶中的那個水果的果 蒼蠅的蒼 不太一樣阿
變得好詩情畫意歐...

ottoo Wu 提到...

我來打個廣告,我的無名相簿啦
http://www.wretch.cc/album/ottoo
歡迎你有空也繞道新竹來,這裡還有大肥,青蛙,小黑龍,王永年 et al

匿名 提到...

哈哈~~我也要吃下午茶
我是Hollis Wu
小哈啦~~
看到有下午茶~~當然要留言一下哩
呵呵~~也要恭喜你上了自己喜歡的學校呀

匿名 提到...

哈哈...有下午茶的地方...怎麼可能會沒有我呢^^恭喜你啦~~~~下午茶我還是要吃^^ 天下第一貪吃鬼 豬頭一號留

蓉兒 提到...

我是彥蓉
恭喜!!!要好好互相照顧喔:)

匿名 提到...

哈哈!!再加我一筆!!

我是靜亮啦

Kambric Yin 提到...

目前為止都可以辨識留言者身分
果然沒有祭出獎賞
潛水的就不會浮出來...

匿名 提到...

我是豬頭澔...我也要吃^^

匿名 提到...

現在報名來的及嗎>"<

雅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