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日

Moving 搬家紀錄

The first day 6/1/2006 第一天
We moved to our new apartment today. Thanks to Varisa's relation so that we can have our cable TV and internet ready and even $5 cheaper. Also thanks Jason, Tom, Kelly, and Jan's help. We might live in the new one this weekend.
下午一點拿了鑰匙之後,從Varisa典雅別緻的公寓搬到我們新的公寓,在凱莉大姐贊助瓶裝水專用推車,傑森同志在時差與入境刁難的雙重打擊下配合搬家隊長湯姆大叔的挺身而出,最後加上段小姐畫龍點睛的精神支援,把兩個沙發、三張桌子、數張椅子與櫃子等等大型家具移到定位。真是萬分感謝啊!本以為最困難的部分已經過去,沒想到更折磨人的還在後面。

The second day 6/2/2006
早上先去St Paul辦了SSN,本以為九點開始上班的,到那邊發現已經排了一長串。看看時間,我得先去租台貨車去搬床墊。到了U-haul那兒,所有的車都被訂走了,月初果然是熱門的時段,另外再走路去另一個地點找車,因為地址不確定,加上天熱,在美國走路真的是相當的火大。走半天找不到,等公車再等上另外半天,差點當下決定要買車。好在吃過午餐之後比較清醒一點,既然沒有貨車,只好看看Honda Element可否擔當載運床墊的重責大任了。
床墊是跟Tony在CTC的室友江先生收購的,畢業時節就是二手貨轉讓的時候啊。


小小的尼龍繩還是挺牢固的


後視圖


側面圖
一路上提心屌膽,深怕變成明洲第一起公路幽靈床墊事件,所以龜速在平面道路行駛,加上另一名乘客死命抓住側面的繩索。總算順利到達新公寓。

床墊之後,下午就是把零碎的東西以五個大皮箱,四個小箱及背包分批送到新家。想當出去年來的時候,一人只有兩個皮箱在超重邊緣,今天五個皮箱每個都是絕對超重,早知道就不要買那麼多東西,以及選個有電梯的公寓。


這是第一輪滿載的樣子


這是第二輪滿載的樣子,已經先把上一輪的東西清掉之後,再回來整理的成果。


還笑的出來的人...相片有點手震的效果,因為已經搬到不行了。

今天整整弄了十二個多小時,就是整理、定位、搬運、歸位。現在已經完成85%,明天應該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