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3日

Recently

搬進新公寓以及暑假工讀差不多都過了一個星期,這星期感覺上發生不少事情,新工作關於供應鏈管理,目前還是在熟悉公司文化以及作業流程的階段,預計會在八月中就結束這份工作。由於考量只有在暑假才比較會常用到車子,所以在Thrifty先租了一個月的車,2006 Hyundai Accent租金六百二十五,另外買了damage and loss waiver,總共一千一百多。也有不少人建議可以買一輛中古的車也差不多四五仟,不過永遠是兩難的抉擇,乾脆來辦個投票看是贊成買車的比較多還是租車的比較多好了。
每天早上要開車三十幾分鐘到Minnetonka,位於市區的西南方,聽說不少有錢人的豪宅都在那區,目前還沒機會經過。下班回家之後花的時間要四十幾分鐘,塞車的情況還是有,不過因為在台灣沒開車上下班過,所以沒辦法比較差異。不過空閒的時候要外出的話有車果然就比較方便,不過暑假之後還有zipcar可以使用,所以應該不會是個大問題。

趁著上個周末去了IKEA添購一些小型的家具,目前住起來的感覺比以前好不少,可能也是跟房間的配置有關。

星期六下午接到林同學來電,一行六人成為新公寓的首批外洲訪客,而三星期的旅遊行程與方式更是驚人。其實並沒有記起來詳細的過程,請看到的時候有時間的話在留言區補上吧。


RV是為了這此旅遊特別買下來的,據說回家之後就準備要脫手。一加侖的油好像只能跑六七英里,真是吃油機器。


在市區要找RV停車位是不太可能的,最後是停到Wal-Mart的停車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