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7日

Grand Teton/Yellowstone Trip Day Night

Because we changed our schedule, we might be able to spend some time in Salt Lake City before we take off. I tried hard to drive fast with the safe speed.
今天是開車旅程的最後一天,我們是四點半的班機(鹽湖城-鳳凰城-洛杉磯),白天應該還有兩三個小時可以在鹽湖城晃晃,聽說有個很大的教堂,該去瞧瞧 。


進入猶他州(Entering Utah)


The cathedral. 我們把車停在離Temple Square不遠的路邊,有兩個小時的免費停車,足夠我們把重要景點看一下。


這就是摩門教的大教堂


好像不應該站在上面,是幫我們照相的美國人要我們站上去的


Lion house. 在隔壁就是Beehive House 猶他州的小名就叫蜂巢 書上寫的囉


Eagle gate.


Delta Center,明尼蘇達的Target Center比起來它可是豪華多了。

很乖的提早兩小時以前到機場 從一點半等著四點半起飛的飛機
但最不願意見到的事情發生了
US Airway的飛機在我們登機之後遲遲不飛
機長說有點漏油的小問題 大概十幾分鐘就好
但是半小時過去 全部人都被請下來 說是漏油的情況比想像嚴重
飛去鳳凰城的旅客請繼續等待
其他的旅客另外安排
我們最後被安排改做九點十分的Delta 航空直飛洛杉磯的班機
我想繼續坐原班機前往鳳凰城的乘客 心裡應該直發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