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8日

LA Trip

去年十二月到過LA一次,這次再度重遊。
對洛杉磯的印象其實不是很好,市容髒亂,交通複雜。某方面來說可能自己已經習慣中西部小城的生活(不會吧)。去洛杉磯可以不用說英文,食物又好,不過總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Disney concert hall 希望名字沒搞錯


摩西跟他的十誡


英王亨利跟他的大憲章(這段歷史還蠻複雜的,上wikipedia看看)


華盛頓跟他的獨立宣言

因為還是沒租車,所有能去還有想去的景點 且能用大眾運輸系統到的只有環球影城。上次來跟同事去過,所以這次就知道怎樣玩比較快啦。
先把史瑞克四看完,之後立刻前往下層把Mummy ride, Jurasic Park坐一遍。其它就隨便啦。


侏儸紀公園


神鬼XX


馬達加斯加的死企鵝們


騎車的蜘蛛人 遜掉啦


下午四點多就閃人啦


跟以前合唱團的學長去K100唱歌,相當先進的選單。比我們這邊韓國版的點唱系統好很多。


還發現兩三間中國信託。


最後一天去探訪正在坐月子中心待產的同學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歡那些「死企鵝」,他們的表情既機車又可愛。^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