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晴晴八個月(record for 2013 August)

八個月大的晴晴已經是匍伏前進的能手,客廳已經不能滿足她,有次因為客廳暫時沒人,她從客廳邊哭邊爬到浴室前。直到見到人才不哭。

這個月是出生後第二次有發燒的症狀,連續發燒兩天,使用了半顆塞劑,第一次帶去診所看病,還好之後沒吃很多藥,症狀就解除了。但身體不適的幾天都一臉不爽,沒有笑容。噘嘴巴的表情還蠻好笑的。

爬得越來越熟練,遇到障礙物就爬過去。扒著欄杆或是媽媽的身體好像快要站起來,或是鑽到客廳的桌子下。以前波波比較沒那麼愛爬,現在看到愛爬的妹妹,想說找個爬行比賽來試看看。

半夜有夜啼的情形,就是突然沒來由地大叫一聲"哇",把別人都吵醒之後,自己又都沒動靜得繼續睡下去了。擾人清夢第一名。

波波似乎比較不受聲響的打擾,只要是睡著就不會醒來。兩兄妹各有吵人的本事,一個走亂滾飛踢近戰路線,一個走遠端聲波橋段。早日他們兩人自己獨處一間就天下太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