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晴晴九個月(record for 2013 September)

九個月的妹妹越來越有份量,抱久了肩膀手臂就受不了。頭髮開始出現比較濃密的細毛,看來離還俗之日不遠了。
每晚睡覺前一定要人陪,試著讓她自己在小床內睡覺,現在會抓著欄杆大哭三十分鐘,搞得大家都睡不著。不知道是不是以前抱太久,還是就是她的個性希望有人陪。

9/15晴晴在家裡錄到站起來的影片,除了攀著床沿站起來之外,還想繼續爬上床。後來把妹妹放到小床裡,波波跟晴晴還玩起了捉迷藏,一個跑到床邊從床圍突然探出頭出現,一個在床裡就被逗得笑得很開心。有時兩個人在餐桌旁併排坐時,波波開始會逗妹妹笑了。或是妹妹看到哥哥也開心的笑出來。

晴晴除了愛摸哥哥的玩具外,現在還會爬到哥哥的玩具箱,原本只是扶著箱子站起來,後來乾脆整個人爬進箱子裡翻箱倒櫃。搞得波波整個在旁邊大哭大叫,要爸媽主持公道。而晴晴一臉無辜地看著大家,氣勢上感覺比較像老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