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The second week of my internship in US

開始上班之後,BLOG的更新速度就開始變慢。雖然掛名兩個contributors,但平常也只有我一個人負責寫新的內容。最近的作息大概就是睡到七點,然後吃個早餐七點半出門,開車將近三十分鐘到公司,下午五點下班,再塞個三四十分鐘回到住的地方。雖然一直想把健身的時段加到每天的作息中,可是還是太懶,只有每個週末有打打籃球或壁球。不過看著日漸突出的小腹,以及不想在打球時被人家飛來飛去,每天運動才是把舊西裝褲穿下去的唯一解決方式,還好最近的研究報導說只要運動三十分鐘脂肪就可以燃燒六小時,看起來變瘦只是時間的問題了。

趁著前一陣子REI打折幫趙姓友人買了個登山背包,六月一號寄到加州,本來計畫趁我弟去加州的時候順便背回台灣。結果包裹到現在都還沒到加州,當初為了省錢也沒買insurance or delivery confirmation,所以也無從追查包裹的下落。去郵局詢問,承辦人只差沒有拍胸脯跟我保證,他強調mail in US is very safe, nobody would take your package!如果真的沒寄到也會退給寄件人。想當初記申請學校的證明文件的時候也是搞的緊張兮兮,希望那位承辦先生不是每天在給人保證。

上個星期五下午,整組的人到公司附近的公園玩disc golf.簡單來說就是把飛盤丟進一個有鐵鍊的籃子。飛盤不是普通給狗咬的那種,還有分driver and putter. 跟golf意思一樣,丟遠的跟丟近的。場地是十二洞,就是要把飛盤丟進十二個鐵籃裡,講究的高手連飛盤的重量都要考慮,初學者常常就是到草叢裡找飛盤。好不好玩?嘿!能不上班還有什麼是不好玩的?

丟完飛盤,剛好遇到天氣變壞,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加上雷擊不斷,擋風玻璃上是汪洋一片,雨刷一點用也沒有,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家。不過發現了一個美國人的優點,在十字路口燈號沒作用的時候,每個駕駛人都自動進行4 way stop的方式通過,雖然對幹道的駕駛人有點不公平,想想也沒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兼顧四向的駕駛人。感覺上美國人有時候蠻笨的,不過有些方法與習慣還是很有效地解決問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推"能不上班還有什麼是不好玩的?" XD

上班族只有晚上可以運動,
所以需要很大的決心呀,
加油啦?
不要下次要回台灣的時候光你自己就得買兩個飛機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