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

Duluth Airshow July 8

週末兩天在北邊的Duluth有航空展,重頭戲是雷鳥小組的飛行特技表演。一早六點左右就向北開去,怕沒有位置可以停車。由於才創下從邊境回來四小時的紀錄,想說這次也不能跌股,在北上219英哩路段,我才好奇怎麼有輛車快速的從後逼近,結果開到我旁邊,裡面坐個警察,作勢要我靠邊,我放慢速度後他繼續往前追領頭的Don。警察伯伯說我在70mile/hr(112km/hr)的地方開到84mile(135km/hr),態度恭敬的收下罰單之後,慢慢遵循時速限制往目的地出發,警察星期六還是有做事的。


My first speed ticket....


Fine schedule...not fine at all

Duluth Airshow started at 11, before that many planes were demonstrated on the ground or hanger.


$17 adult ticket


C-130 H2, 7 years old.


F-18 A 超級大黃蜂


F-16 Falcon


M2 Bradley 裝甲運兵車

The first plane showed up was B-2 bomber.


B-2 隱形轟炸機


F16與空中加油機KC-135編隊飛過


F-16 took off. 表演了一些爬升,迴轉等等動作。


Landing.


在軍機表演的中間,也有不少民間的飛行團體或個人的飛行表演。這三架是個披薩公司贊助的,所以一直聽到介紹的人在講要多買他們的產品。




用噴出來的煙劃出愛心形狀。


F15 is ready to go.


F-15 Eagle 有著最快與最高的垂直爬升紀錄,當場有秀給我們看,聽到是說可以垂直往上飛12英哩。


Crowded. 人山人海,而且每個人都有一個摺疊椅,看起來真的是戶外活動必備的用品之一。


換大黃蜂上場


F-18 can fly as slow as 100 miles in the sky. That's what it looks like doing that trick. 這是正在以最慢速度飛行的樣子,機頭朝上,但是是水平往前移動,速度大約只有一百英里左右,對飛機來說真的是非常慢,很驚人的設計。


Legacy fly. F4U was the main carrier based fighter in WWII, but now F-18 took place. The music was touching.
豆皮曰:這一段的配樂特別地"催淚",新舊兩家軍機一起環場飛行兩三圈,再加上旁白對F4U昔日光榮的喝采...,頗有新舊交替的味道,我們偷偷觀察四周圍的老先生們,有的向天空揮舞著手上的帽子,除了向飛行員致意,或許也在回想著當初WWII時代的自己吧。


Both can bend its wings, so that more fighters could store on the carrier.


fuel plane. KC-135


Mig-17

Thunderbird show as follows. It started at 3 pm. 其實兩點半左右,就沒有新的節目,一直在大太陽下等雷鳥小組的出場。


These are F-16 C


upside down passing.




4 way crossing, but I just got these two planes. 空中十字路口,四架飛機分別從四個方向交會於一點,照的太快了,所以沒能留下全貌。


I am happy that I can use SONY W1 to catch this moment. 兩架飛機head to head交錯的瞬間。


Diamond shape. 他們耍了一招是當鑽石編隊的飛機從左到右飛過觀眾,大家全神貫注的時候,另一架飛機低空快速的越過觀眾頭上,用引擎的聲響把所有人嚇了一跳。真的每個人都中招了。


疊疊樂隊形?


Triangle shape.


The whole Thunderbird crew#8





第一次看飛行表演真的蠻值回票價,震耳欲聾的引擎聲,零距離的欣賞各式的軍機。另一個知名的表演團體是藍天使blue angel,等待下次的機會囉。

豆皮曰:
這真是一場無敵無敵長的飛行表演,原本還以為最多只有1.5個小時左右,結果竟然是5個小時(11:00am-4:00pm),艷陽高照,曬到快昏了,我們一行六個人(4女2男),女生都對軍機十分不熟悉,加上難抵大太陽的折磨,一兩點的時候就非常想繞跑,不過還好有KAMBRIC和DON死心塌地的等待最後的壓軸--雷鳥小組,說服我們留到最後,可以有機會一賭精采的Thounder Bird Show...(如果不精采 就可能要罵人了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