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4日

Mississipi Headwater Day One

At the long weekend of the Independent day, we went to the headwater of Mississipi river. We did camping at the Bemidji City, and then went to Itasca State Park to pollute the headwater. Ha! Ha! At the third day, we went to Canada to have a lunch.
之前租車一個月的期限到期,趁著放假前去續約順便換了一台車,07年的Dodge Caliber。厚重的美國車,跟之前的現代比起來比較不好操控,但是多了定速cruise功能,這樣長程開起來比較不累。星期六的早上八點左右,我們把裝備上車就往西北開向Bemidji,開始美國第一次的露營之旅。


距離大約兩百二十四英哩


2007 Dodge Caliber in front of our apartment. The slogan of that car is," It's anything but cute."


In front of Carlson, we exchanged stuff then headed toward north at around 8:30.


Relaxing feet. 沿路上又是看到一堆人拖車拖船去度假,有時候想想這樣的度假方式到底值不值得? 船跟車子差不多價錢,有些船甚至還貴一點,有了船之後還需要有卡車拖車等東西拖著走,又會是另一筆不小的開銷,馬力強的車子吃的油也多,船要吃的油也不會少。這樣下來真的也沒多餘的錢出國去玩了。我想這應該也是中西部的人少出國的原因吧,錢都已經花在當現代原始人上了。

Around 13:30, we arrived at KOA camping ground in the Bemidji city.
到了營地之後,就開始卸裝備,準備開始第一餐的烤肉。KOA是個很有名的營地,每個單位有獨立的水電,等於是帳蓬跟帳蓬比鄰而居,說實話不是真的在深山野嶺荒郊野外搭帳蓬,有點像救國團那樣的感覺。 而營地附近,Target, Wal-mart等等一應俱全,很多東西臨時買也都有,歸我們還一路從雙城帶上來。

Kelly in their tent.


Fancy REI tent and crapy noname tent. 一百多塊的跟二十塊的看起來也不一樣。


Preparing BBQ. 營務組糧食準備中。


Don! Don! Don! Don! 隔壁人家的帳蓬可是一房兩廳的款式。


BBQing. 我看是吃了一個月分量的肉吧。


Camp fire. 烤完肉之後生營火驅蟲取暖。



Stupid hair...Don't laugh... (那個取笑我頭髮的人等我回去你就知道了)


Sunset at around 10:30. 越北天黑的時間越晚,後面可以看到開RV來露營的人,我們跟他們是無法比較阿。


Campfire...木材比木炭容易燒起來,本來以為生營火要花不少時間,結果只要火點下去就好了。天黑之後天上的星星非常的清楚,可惜我們只會認北斗七星,連北極星是哪顆都搞不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