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2015_11_26 沖繩 Okinawa Day5

前天的天氣不好,所以今天早上先回北邊去海中瞭望塔,所以看天氣會不會比較好點。到了之後,船還是沒開成,只有瞭望塔有開。坐了接駁車前往離岸大約一百公尺的瞭望塔,一次只能容納24人,所以需要等塔內的人出來,才能有新的人下去。海風好強,還好還有太陽。
等了大約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們進入塔內。循著樓梯往下走到塔底,有二十四個窗戶,每個人可以輪流交換,從窗戶觀賞魚群。魚好像沒動,隨海浪漂浮。
出來之後,發現外面大排長龍,還好我們算早到。
結束瞭望塔後,就往南去Ashibinaa Outlet吃中餐跟逛街。晚上的旅館與後天還車的地點都在附近。沒找到NA97的吹風機,買了三台57的代替,負離子感覺還是有點差別的。

晚餐就買了sukiya的牛丼飯回去給爺爺奶奶跟兩個小孩。
我們自己再出來吃晚餐,不過繞了半天,竟然還是回去在店裡吃牛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