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晴晴兩歲十一月(record for 2015 November)

晴晴越來越會說話,有天接他放學,老師說晴晴在學校,拿了一些餐具杯子,然後跟同學說我們來辦茶會吧?害老師以為我們常在家裡辦茶會,也不知道他這個詞是哪來的?也許是某本故事書上的情節,就被他用來實際應用。
晴晴也很容易自己跟自己玩扮家家酒,有時候在旁邊聽到她故事編著很起勁,拿著人偶有模有樣、很有情節的發展,在旁邊聽到都覺得很有趣。
有次回家比較累,就先躺在床上小憩裝睡,結果聽到晴晴跟哥哥說:!不要吵到爸爸,然後兩個就自己去房間外面玩了。算是蠻貼心的。
之前每個週末,波波都會早起,我都會帶著波波去公園騎車活動,但晴晴是晚起的小孩,週末早上不會有時間外出運動,下午問她她也不是很想外出活動,但十一月開始,感覺她開始想騎滑步車了,當哥哥說要騎的時候,她也想一起騎。一開始雖然還是跌跌撞撞的,但隨著騎的頻率變多,也很快上手。以她實際騎的次數跟波波比起來,感覺晴晴上手的時間更快,畢竟她不是每周都有騎。
晴晴也喜歡畫圖,好像還蠻有點天份的,隨手畫的維尼熊或故事書裡的凱羅,都還有幾分神似。
和晴晴合照自拍時,要她做出一樣的表情,都能很配合的做出一致的表情,鬼靈精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