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8日

State Fair

先轉貼一下台灣學生會的介紹信:
全美歷史悠久、規模最大的州集賽會之一——Minnesota State Fair ,有一百多年歷史,每年12天的會期吸引將近兩百萬趕集客。會場佔地360畝,包括各項農、工、商、科技、藝術、教育展覽及遊樂場。
http://www.mnstatefair.org/
來到Minnesota,這個集會值得去一次,不過不用每年都去

恩 在這邊應該只會有兩年
今年去一下 明年就免啦

早上十一點大家集合出發
有些人去參加了一早八點的會計課程
我就在家自修了


在等人的同時在集合地點合照一下,所有台灣來的都參加了,兩個泰國女生,兩個大陸學生,三位南美代表,一位美國學生。



門票,在現場買要9元的樣子,預先買7元。


這個集會是把幾個block圍起來作為場地,每個角落都是那麼多人。



同學介紹一定要嘗嘗的pork chop,就是烤排骨啦,一塊5.75,還蠻好吃的。


全場只有我穿黑色長袖吧,等下就找個廁所把衣服換掉。


家樂氏玉米片的東尼虎,本來是給小孩照的,結果人太少,我們就給他來點台灣的溫暖。

整個state fair就像園遊會,邊走邊吃,繼續走繼續吃,還有一堆遊樂器材以及動物農場。不過場地太大,走到後來實在是很累。


每天要寫一點東西開始變成一種奢求
一方面需要靈感
另一方面是現實的時間
也許變成週記
能寫就寫還是不變的原則
有些人說你好會寫啊

會寫就去爬格子維生了

只是輔助記憶的工具
留下日後可以回憶的線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