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6日

Mississipi Headwater Day Three

Day three.
We lost two towels which was burned by campfire last night. We proved that either Ralph Lauren or Tommy Hilfiger does not make fire proof towels.




是毛巾比較長還是...


Lost one chair too.

Around 10:30, we started toward the border.城市名字叫做International Falls.

距離大約有一百一十二英哩,辦了簽證總要派上用場。


加拿大海關


遊客中心裡有個世界地圖,接待員給我們大頭針插在我們來自的國家,我們是第一個來自台灣的團體。(應該想個勁爆的名字)


儘管沒什麼太陽,還是有人曝曬在草地上。加拿大的食物真的沒什麼好吃的,叫了一個well done的steak sandwich結果來了一個烤焦的牛排,薯條也都冷冷,也許只是我們停留的這個地方真的太小了。
吃完午餐下午三點多,要開始往回開。沒想到在美國海關被盤問了將近一個小時,花了不少時間在檢查我們的證件,還好這次我們都帶I-20的正本,否則發生跟傑森一樣的慘劇。車子也被裡裡外外檢查幾遍,確定沒帶武器以及其他違禁品。折騰半天才放行通過。沒事還是不要隨便離境。


應該不是很歡迎我們吧


麋鹿玩偶是新加入的成員,回程從邊境到雙城市,在前導車Don的帶領下(前方白車),只花了四個小時就回到家了,平均時速超過70英哩,我的是租的車不怕操啦。


從邊境回到雙城市總共兩百九十一英哩,後來發現真是運氣好沒被警察抓超速,國慶日放假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靡鹿玩偶的屁屁照片那張,我在三年前開車去尼加拉瀑布的回程時,也拍過幾乎跟你一模一樣的靡鹿玩偶擋風玻璃前可愛屁屁照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