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Aukland 20090114

0114 一早的飛機離開基督城前往奧克蘭,我們在奧克蘭的時間不長,在機場和i-site的工作人員討論之後,決定就參加一個繞行奧克蘭港的行程加上去skytower的門票作為主要的活動,旅館就定在機場附近,以便明天一大早可以比較順利趕上。

遊艇上聽著解說人員敘述奧克蘭發展的歷史,目前奧克蘭港還是持續輸出汽車。其他時間就是在船上享受悠閒的陽光,經過奧克蘭大橋的時候,剛好看到一位女生從橋上高空彈跳,雖然有點心動想嘗試,但考量膽量與經費,我們最後還是沒有進行。

下船後,我們慢慢走到sky tower,坐電梯上到觀景台,剛好與先前在船上的景色角度相反,一次把奧克蘭上到下都看過一遍,觀景台上還特別挖了兩個洞,上面在蓋上強度如水泥的強化玻璃,讓遊客可以站在上面彷彿懸空一般,站久了還真會腳軟,我們在咖啡廳坐著休息,也等著勇者從窗外進行高空彈跳,坐了一個小時,也只有一位遊客真的跳下去,倒是看到工作人員測試了兩次。跳一次也是要進兩百紐幣,勇敢又有錢的人可能真的不多吧。

十幾天的紐西蘭之旅接近尾聲,回家收心準備上工的心情調適十分煎熬。完成這些紀錄的現在已經是一個月後的二月,很多畫面隨著打字的經過又慢慢浮現,該慢慢思考下一個旅行的目的地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