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20160921 US Trip Day 13 Green River to SLC

從今天開始,露營與小木屋的行程告一段落,最後的兩天回到鹽湖城第一天住過的旅館,之後的行程就沒那麼趕,慢慢要準備回家了。
早上八點一直整理行李,盡可能地把帳篷、睡袋等等用不到的設備塞進行李箱,厚重的衣服塞進箱子角落,看能不能釋放空間容納新買的東西。
今天往鹽湖城的方向原本會經過一個開採恐龍化石的基地,根據網路上與訪客的回應表示那是個還在挖掘中的基地,值得一看,不過到達的道路就是石子路。但發現兩個小孩年紀真的太小,對實體的化石的興趣還沒有恐龍模型或玩具大,最後決定跳過這個地點。一路前往鹽湖城南邊,位在Traverse Mountain的Outlet。
大約下午一點到達,第一件事就是吃午餐,又是選了一間義大利餐廳,應該是很道地的餐廳,沙拉的起士與濃湯的口味都很重,有點吃不慣。放在沙拉上起士的份量應該是一家人一周的份量吧。
幫晴晴買鞋子的時候,她看上一雙冰雪奇緣會發光的鞋子,由於只是剛開始逛,跟她說之後再回來買,晴晴就開始鬧脾氣說要趕快買,竟然還說不買的話會被人家買走,真是服了她,不知道她腦袋怎麼那麼靈光。逛別的店的時候,還會一直提醒要買她的鞋。最後當然還是回來買了,只是很受不了她這樣鬧脾氣折騰大家。真的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連知道這是不對的父母都會想用最快的方式解決,更不用說學校了。
進到大鹽湖城區,很明顯地高速公路的車多了起來,速度也快了不少。雖然路旁的速限是70英里,但大多數的車速都高於這個速度,還是猶他州的高速公路規則其實規定不可低於70英里。飆車回到市中心區域,首要的事情就是回到Dick's Sports去把上星期買的爐子跟燃料退費,美國退費的確是no question asked。不過我們也是原封不動退回,晚餐就在附近的美食街,買了炒飯跟冷掉的California Roll吃,沒想到小孩竟然說好好吃,真的是到了該回家的時候。
旅館如同第一天的印象,以一天不到兩千台幣的價位來說,性價比算好,但裝潢就無法期望很新穎,竟還有隻蒼蠅飛來飛去。也許以後要省錢的話,會選擇次便宜的旅館。

Day13

沒有留言: